Blogtrottr
ETtoday 運動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中職/桃猿喜事連連 劉家豪抱得美人歸
Feb 2nd 2013,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喜事連連,繼「詩人」黃浩然之後,劉家豪也在2日迎娶相戀多年的美嬌娘,展開屬於兩人幸福的篇章。

▼劉家豪(右)抱得美人歸。(圖/球團提供)

家豪跟Apple是因朋友介紹而認識相戀,能抱得美人歸,家豪心中充滿感恩,「職棒競爭很激烈也很不穩定,但Apple的爸媽不僅不嫌棄我,還很支持我們,每次到斗六比賽時更是全家出動來為我加油,真的很謝謝他們願意將寶貝女兒託付給我。」

對於老婆Apple,家豪更是既心疼又感謝,「我因為比賽南征北討,常常不能陪伴在她身邊,很謝謝她一直體諒我的工作,總是獨立又貼心,更為我打理好一切的事情,讓我可以心無旁騖地專注在球場上,所以我決定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給她幸福。」

家豪2日向球隊告假迎娶新娘,為新娘配戴飾品時,一度手發抖到無法順利戴上,「這比打總冠軍戰還緊張,但我還是順利把美嬌娘給娶回家啦!」家豪幸福地笑說。晚上兩人在高雄宴請賓客,隊友也將在練球結束後出席,為兩人的幸福做見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