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ETtoday 運動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中職/統一獅洋砲將抵台 鄧志偉苦練拚先發
Feb 11th 2013, 03: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統一獅積極補強戰力,無論本土及洋投都展現力拚總冠軍決心,本季統一獅為了能夠提升關鍵時刻長打火力串聯,與Lamigo桃猿火力正面對決,積極尋找外籍洋將,預計尋找一打三投,厚實統一獅投打戰力。

年後,將有兩名洋將報到,包括洋砲克里斯多福(Mike Cervenak)及投手羅納得(Bear Bay)。去年洋砲克里斯多福曾待過馬林魚3A,打數371、安打126支、全壘打13支,打擊率3成40的表現,預計將在18日抵台加盟統一獅。而投手羅納得去年待過聖地牙哥教士3A,出賽25場,先發18場,4勝9敗、防禦率4.63的成績,預計將在16日抵台加盟統一獅。

獅子軍積極補強攻擊火力,洋砲克里斯多福加盟,球隊內野隊形佈局將成為良性競爭,今年因肩傷影響,高國慶將重返一壘防線,而鄧志偉將嘗試轉戰三壘與洋砲正面對決,力拚先發席次。

▼鄧志偉春訓苦練。 (圖/球團提供)

去年新秀鄧志偉獲得教練團重用,站穩先發一壘,繳出單季11支全壘打,展現豪華長打能力,可惜打擊率僅維持2成7左右,仍必須強化攻擊穩定性,才能給予獅子軍適時火力。

「苦練」及「不服輸」是鄧志偉成功的不二法門,面對教練團及球迷的期待,更落實自我要求,勇於嘗試新的挑戰,努力達成教練給予的訓練課程,從打擊特訓、守備特訓,鄧志偉未曾喊「苦」,踏實地苦練再練,挑戰自我極限,因為唯有紮實訓練,才能強化自我,提升競爭力。

面對洋砲先發卡位競爭,鄧志偉展現不服輸的企圖心,今年尾牙在林總裁面前告訴總教練,「我就是洋砲,可以不用再找洋砲了!」充分展現對於自己明確目標,而這不是口號,因為春訓的每一天,鄧志偉練的比別人多、打的比別人遠,就是要證明自我價值。

如今,洋砲克里斯多福加盟,將與鄧志偉產生良性競爭,期許小獅王鄧志偉能夠茁壯,超越洋砲,站穩先發,成為獅子軍新生代重砲手。

去年球季統一獅球團舉辦布雷砲傳承鄧志偉活動,這份榮譽的象徵,是球團及獅迷對於鄧志偉長打火力的肯定與期許。今年春訓時,鄧志偉與標哥閒聊之際,標哥勉勵鄧志偉,「老鄧加油喔,要讓布雷砲更響亮!」。鄧志偉突然口說,「標哥,布雷砲是別人的,又不是我的,別人用過的,又不是能真正展現我的特色,是否能幫我再打造新的強砲?」

這樣的小故事,球團將於年後規劃「鄧志偉長打火砲」由你來命名徵選活動,將於統一獅官方粉絲團進行,邀請球迷一起來共襄盛舉,並期許鄧志偉能展現自我價值,創造屬於老鄧傳奇的砲火,又響又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