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 運動新聞
中時電子報「運動新聞」提供最新、最詳盡的新聞資訊,包羅中國時報每日重要體育新聞,內容包含棒球、籃球、焦點球星、國內外體壇新聞、美國大聯盟賽事文字轉播、體育觀點、熱門體育專輯、NBA每日戰績。
小將高寶璟搶眼 曾雅妮續排8
Feb 15th 2013, 14:41

     年僅15歲的韓裔紐西蘭籍業餘高球選手高寶璟,今天在LPGA澳洲女子高球公開賽第2輪繳69桿,總桿132桿,排名暫時從昨天的第1滑到並列第2,世界球后曾雅妮排名仍暫居第8。

     哥倫比亞選手烏力貝(Mariajo Uribe)今天以低於標準6桿的67桿作收,以131總桿暫時獨居領先。

     曾雅妮今天抓4鳥、吞2記柏忌,以低於標準2桿的71桿作收,繳出低於標準7桿的139總桿,落後排頭8桿,排名和昨天一樣暫時並列第8。

     另一台灣女將洪晏瑀再度揮出低於標準1桿的72桿,以低於標準2桿的144總桿暫時並列52。

     高寶璟第2輪擊出5個博蒂後,原有機會繼續領先,但第14洞苦吞柏忌錯失機會,以低於標準4桿的69桿作收,總成績為低於標準14桿的132桿,和南韓好手申智愛暫時並列第2。

     高寶璟說:「低於標準桿4桿算是相當不錯的成績。這不是座容易打的球場,這成績對我來說相當不錯。我在場上推桿佳,打得不賴。」

     高寶璟和曾雅妮、韓裔美籍選手魏聖美(MichelleWie)頭兩輪同組出賽。高寶璟昨天擊出低於標準10桿的63桿,領先群雌,令曾雅妮驚訝不已。

     高寶璟昨天說:「當你打出一輪好球,就會漸入佳境,我和雅妮、聖美聊得很高興,我認為這讓我更享受比賽過程。」

     曾雅妮也對高寶璟表示讚賞。她說:「她看上去就是15歲,我不知道她怎麼會打得這麼好。」

     曾雅妮還說:「我15歲的時候根本比不上她。看她打球很有趣,我和她一起打球也覺得很享受。」1020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