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ETtoday 運動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NBA/LBJ扮親善大使? 與「眼鏡伯」玩傳接球
Feb 10th 2013, 0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曾在中場休息時,擁抱一位中場勾射中籃的阿伯德萊許(Michael Drysch),展現他熱情如火的性格,而9日出戰快艇時,更與場邊的「眼鏡伯」玩起傳接球,再扮親善大使,逗得全場觀眾歡聲雷動。

▲詹姆斯與場邊球迷玩傳接球。 (圖/擷取自Youtube)

表面看起來冷酷無情的詹姆斯,近來似乎性情大變,場上扮演要角,給予球隊在關鍵時刻適時的援助,投籃命中率持續創下生涯新高,而到了場邊卻當起球迷的親善大使,日前曾擁抱一位名叫德萊許的球迷阿伯,讓全場觀眾相當傻眼。

9日主場迎戰快艇的來犯,第二節剩下54.9秒時,詹姆斯持續祭出堅強的防守,迫使快艇巴特勒(Caron Butler)無路進攻只能勉強傳球,此時,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見球一傳出,立刻用踢足球的方式將球踢出場邊。

而場邊的球迷阿道夫(Adolfo)也順勢接殺成功,一旁見狀的詹姆斯則是臉色凝重的與阿道夫說話,希望將球傳給他,阿道夫似乎有些猶豫但還是將球傳出,而詹姆斯發覺自己似乎太過嚴厲,馬上又將球傳回給阿道夫,兩人開始玩起傳接球,逗的場邊觀眾哈哈大笑。

阿道夫隨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想要這顆球,我以為那是我的,所以當我將球傳給他(詹姆斯),他又將球傳給我,我覺得他想把球給我。」

▼詹姆斯與場邊球迷玩傳接球的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embedded content]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