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攻擊高效率 詹姆斯仍在進化
Feb 10th 2013, 06:58

作者: 麗台運動報 | 麗台運動報 – 

過去4場,詹姆斯(LeBron James)59投43中,命中率高達73%,每場都以至少6成的命中率、砍下至少30分,他成為近22年來第三個完成如此神跡的球員。

「勒布朗曾跟我說,『如果你能做到這個,我也要做到,我不會讓其他任何人超越我,』」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說,「在這些事情上他真的極具好勝心,如果其他球員在磨練自己的技術,那麼他會注意。」

斯波爾斯特拉補充說:「他是最棒的球員,他一直在持續改造自己,這傢伙的職業態度、準備工作沒得說,我們的錄影分析會上,他就好像一個教練,他看到什麼都會指出來,他在繼續提升自己的實力,坦白說,我們需要他這麼做。」

對於自己的進步,詹姆斯表示沒有秘訣,就是苦練。他在訓練後逮到機會就會向雷-艾倫(Ray Allen)求教。

「當我站上球場,我就是竭盡全力去做點什麼,」詹姆斯說,「但是我只想變得更強,我還不滿意,每天我仍在磨練自己的技術,竭盡全力找到變得更強的方式,攻防兩端、內外線都是如此。」

本賽季,詹姆斯平均得26.9分,雖然得分不是生涯最高,但他的效率卻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投籃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56%,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在NBA歷史上,只有5名球員整個賽季保持至少56%的命中率,同時砍下至少26.9分。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這傢伙的上限到底在哪裡?」韋德(Dwyane Wade)說,「我很開心,他所做的這一切都是以熱火球員的身份,而不是對手。」

詹姆斯的進化,布萊恩(Kobe Bryant)看在眼中,「勒布朗過去是個主要依賴擋拆打球的球員,現在他已經開發出低位進攻,他能在禁區展開攻擊,他對自己的跳投也更有信心了,所以作為一個球員,他仍在進化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Media files:
LeBron-James-presque-parfait.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