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 運動新聞
中時電子報「運動新聞」提供最新、最詳盡的新聞資訊,包羅中國時報每日重要體育新聞,內容包含棒球、籃球、焦點球星、國內外體壇新聞、美國大聯盟賽事文字轉播、體育觀點、熱門體育專輯、NBA每日戰績。
建仔居然知道他 土虱超開心
Feb 17th 2013, 17:21

     當中華隊的18歲小將曾仁和,碰上旅美投手王建民,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土虱」曾仁和笑著說:「我終於可以跟他要簽名球。」但最高興的莫過於,王建民居然知道「他」。

     王建民2006年在洋基發光發熱,曾仁和才年僅11歲,建仔是他的偶像,兩人相差14歲,曾仁和從未想過如今可以跟建仔與郭泓志同在中華隊,他已經跟郭泓志輕鬆聊天,接下來他要找機會從建仔身上挖寶。

     「我有跟建仔學長講話了。」曾仁和開心地說:「但不是我主動跟建仔聊,而是透過郭泓志學長,泓志學長問他知不知道我,建仔問說:『他是誰?』泓志回答是那位18歲投150公里的青棒投手曾仁和,建仔說:『原來是他喔』。」

     曾仁和跟王建民並肩傳接球練習時,害羞的他卻不敢開口,建仔則觀看曾仁和的投球,王建民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曾仁和。」並問曾幾歲,曾仁和靦腆地說:「我以後也要向建仔一樣」。

     「土虱」曾仁和剛進中華隊時失去投球協調性,現在已找回來了,狀況好很多,他說:「我每天晚上都會對著鏡子投球,調整動作,沒有鏡子也用意象去練習,家人與教練都會幫我錄影,讓我知道哪裡需要修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