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技術挑戰賽 豪哥表現還不賴
Feb 17th 2013, 21:30

作者: 黃及人╱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從NBA技術挑戰賽前,林書豪還在推特上發布1金、1白球鞋照片,且問球迷:「哪雙球迷應是今晚我在技術挑戰賽穿的?」就知道他抱持輕鬆享受心態面對生涯首次在技術挑戰賽出場,花多少時間完成,已不那麼重要。

林書豪昨被安排在技術挑戰賽第4個出場,結果交出35.8秒、預賽第4成績無緣晉級。技術挑戰賽最終由拓荒者菜鳥後衛利拉德以29.8秒爆冷奪冠。

「我了解這只是個慶典,只想享受打球樂趣,做好地主球員工作,讓休士頓球迷看得開心。賽前我可沒練習過,只是聽了一下規則講解,然後跟大家試玩一陣子,感覺很新鮮。」林書豪說。

2次簡單運球上籃,以及3次傳球關卡,都沒難倒選擇穿著金色「戰靴」出場的林書豪,真正讓他花了較多時間的,還是在罰球線與三分線之間的定點投籃,他首次出手太輕,第2次變太用力,直到第3投才把球投進。

不過賽後林書豪反而認為,傳球關卡比投籃還難,「我想還是傳球最難,因為我沒怎麼練習,投籃出手後,或許還有感覺會不會進,可是傳球就不一定了。」

提前結束全明星周末的林書豪,今天跟親人在家觀看全明星賽,然後找時間跟親友出門逛逛,「這一周除了全明星周末,更有我的基金會活動,我希望哈登明天能拿MVP,那是他應得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