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ETtoday 運動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NBA/火車男孩頭頂「半屏山」? 誓言本季復出
Feb 20th 2013, 05: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費城76人當家中鋒「火車男孩」拜能(Andrew Bynum),本季飽受傷病所苦,仍未出賽過任何一場,但拜能天靈蓋上的頭髮始終沒閒著,近日又更換髮型頂著一頭「半屏山」接受採訪,誓言將會在本季結束前復出。

▲拜能頭頂「半屏山」接受採訪。 (圖/擷取自網路)

近日拜能已經開始接受半場訓練,不管是跑位定點投籃、運球轉身上籃,左右手鉤射甚至灌籃樣樣難不倒,可看出復健狀況相當良好,而球團方面卻遲遲未提出復出時間表,但拜能堅信自己能夠趕在本季結束前復出,不讓球迷失望。

「我認為沒有人比我更沮喪,因為我無法上場比賽,我非常想贏球,這相當令人難過,我也相信我會在本季某個時刻復出。」拜能說。

以搞怪聞名的拜能,先前曾落魄到以「豬哥亮頭」坐在場邊,隨即遭到外界球迷譴責,而後又改為井然有序的「辮子頭」亮相,沒想到不出幾個月的時間,拜能近日又頂著一顆「半屏山」的爆炸頭,接受媒體的採訪,讓現場記者啼笑皆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