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火箭不俗 姚明驚豔豪哥表現
Jan 29th 2013, 21:30

作者: 黃及人╱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移動長城」姚明昨以過來人身分,相信火箭環境適合林書豪成長!姚明昨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滿口稱讚林書豪,更用「驚艷」形容,認為林書豪無須感受太多額外壓力,畢竟上季他都在紐約生存下來了。

退休已快2年,回憶起左腳傷勢,姚明雖餘悸猶存,卻仍懷念過去打NBA的日子,如今他跟妻女定居上海,除了擔任上海大鯊魚隊老闆,也是交通大學學生,他依然關注NBA,關心早有交情的林書豪。

回想過去待在休士頓時光,姚明說:「在我生涯前10場,我沒打好,但大家仍鼓勵我,幫我融入NBA,從未評斷過我是個好或壞的球員,我記得很清楚。」他相信林書豪可在火箭面對同樣待遇。

姚明稱讚林書豪至今表現,因為人們都希望林書豪可以重演去年林來瘋,身處這種環境當中,林書豪仍持續穩定幫助著火箭,「我很驚艷他所做的一切。」姚明相信去年能在尼克打球的林書豪,絕對可以克服任何壓力。

姚明話鋒一轉,談起現今NBA長人近況,由於三分線距離與區域防守規定改變,現在的長人幾乎不如以往受到重用,像是雷霆杜蘭特,身高都快7呎,卻改打小前鋒,甚至偶爾必須控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Media files:
lin-jpg_14404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o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